喜歡配角是否醉翁之意不在酒?

如果我這樣對故事失焦的話.那我還能看嗎?

因為我喜歡的原因真的很簡單:

每次主角都是第一次做出"灑狗血"的行為後.

我就把目標放在不做這種"灑狗血"的配角.

每次以後買來的都看配角.

主角我都不愛看.

這樣會奇怪嗎?







  • 2007-04-14 12:18:49 補充


    看久一直會認為主角真的還是人嗎?
    我喜歡看的配角.
    例如:安達充的我都只喜歡看裡面有松平孝太郎那類型的 賤狗只喜歡看那個派出所的小警察.烏龍派出所只喜歡看寺井.大原那種小市民.
    還有藤子不二雄雖然畫大個子都很惡劣.但是胖超人我還蠻喜歡的.

    我喜歡的原因可能是都很"真"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