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目前在美國讀高二( 11grade) , 我是國三 (9 grade)來的, 然後是美國公民, 我大學想去瑞士讀飯店管理。 我想請問我該如何申請呢? 我也需要考托福嗎? 還是考SAT就好? 有什麼東西是申請時可以加分的? 我之前參加了一個national(全美的)的畫畫比賽 然後得了第一名 還贏了100塊美金 還有一次畫畫比賽比贏被放到報紙上 請問這些可以幫我加到分嗎? 現在我在上拉丁語 然後明天打算修法文 還有什麼課是申請飯店管理可以加分的呢? 我之前暑假有去幫忙當翻譯 我還有做一些服務 這些也可以加分嗎? 喔 請問GPA需要多少? 還有請問瑞士的飯店管理大學那間我申請的到 而哪間比較推薦呢?我英文普通而以 我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上 所以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你